創業投資

服務範圍

TITUS是小型企業、中小企業和初創企業的首選律師事務所

TITUS明白中小企業(SME)和初創企業是香港商業及創新的推動力。作為小型企業、中小企業和初創企業的首選律師事務所,我們的法律顧問可以助您推動業務發展,並就業務運營的各個方面提供專業的建議和法律諮詢服務,以擴大您的業務範圍,同時提升企業的發展潛力。

我們深知企業客戶的需求不斷改變,因此,我們的律師事務所致力為中小企業和初創企業提供一系列度身訂造的法律諮詢服務。我們的諮詢服務適合不同行業和規模的企業,並有助他們立即取得成功,以及在未來穩步發展。

我們的服務

TITUS律師事務所的中小企業和初創企業法律顧問會為客戶處理廣泛非爭議性事宜。經過多年的實踐,我們的中小企業和初創投資律師在香港和亞洲地區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令我們的服務成果屢次超出客戶的預期。

我們的中小企業和初創企業法律諮詢服務不但能提供專業知識及法律建議,更具極高的成本效益。我們曾多次為客戶處理業務組建和組織方面事宜,並在客戶籌集資金時,提供所需的協助及建議。隨著您的業務增長,我們所提供的服務亦會增加。從初創企業投資的法律服務,到其他相關的法律及監管建議,TITUS律師事務所的法律諮詢服務都能滿足所有香港中小企業和初創企業的需求,讓客戶能專注於企業的業務發展。

TITUS是一間推動創業精神的香港初創投資律師事務所,我們為此深感自豪。我們樂於與具前瞻性及挑戰精神的小型企業合作,目標是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工具及機會,幫助他們跨越意料之內及外的障礙,並將業務推向更高的層次。

我們為小型企業、中小企業和初創企業提供的法律諮詢服務包括:

  • 業務組建、組織和運營/業務流程;
  • 籌集資金/資本(債務和股權融資)
  • 僱傭/顧問協議;
  • 租賃協議/租約;
  • 分銷協議; 贊助協議; 許可協議; 製造協議; 服務協議;
  • 知識產權商業化;
  • 法律、監管和合規建議;

聯絡我們

如您想了解更多有關我們為小型企業、中小企業和初創企業提供的法律諮詢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絡。

需要法律協助?

讓我們為您效勞

歡迎以WhatsApp聯絡我們
info@titus.com.hk
+852 3702 0045
+852 3702 0175

常見問題:

  • 初創企業面臨的主要法律問題是什麼?

    初創企業在成立及經營的過程中要克服很多問題,當中最常見問題包括業務結構、創始人和股東協議、員工糾紛、合同、股份和股權以及知識產權。TITUS是一間專業可靠的初創投資律師事務所,提供廣泛的法律服務。如需更多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我們。

  • 初創企業應在什麼時候聘請投資律師?

    初創企業聘請投資律師的時機因公司而異。有些公司會在擁有100名員工時才需要律師事務所的法律服務,而有些公司則在擁有 10 名員工時便已需要相關服務。然而,最好當然是在公司擁有充裕的資金下聘請初創投資律師。

  • 為什麼初創企業和中小企業需要律師?

    初創企業和中小企業(SME)需要法律顧問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確保合規性、降低風險、在各方之間建立協議以及避免稅務問題。如果您的初創公司或中小企業在上述任何問題,或在其他問題上需要幫助,請隨時與TITUS聯繫,我們的初創投資律師將會為您提供協助。

  • 聘請初創企業律師需要多少錢?

    這取決於 貴公司需要哪種類型的創業投資法律服務。如欲獲得準確的報價,請與我們的團隊聯絡,我們的法律顧問將會為您逐一解答。

  • 如何選擇最適合我的初創企業投資律師?

    選擇具專業知識及經驗豐富的律師至關重要。在香港首屈一指的初創企業投資律師事務所 ── TITUS,有一群才華橫溢及敬業的初創企業投資律師,他們專門為企業提供各種法律諮詢服務,並致力幫助初創企業克服困難,使他們能夠在香港茁壯成長。